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3个月一次提额是这样做到的!

广发信用卡3个月一次提额是这样做到的!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信用卡可以说是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甚至是多张信用卡,于是在追求信用卡的同时,高额度也是用卡者梦寐以求的。那么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呢?下面小蛙给卡友们介绍一下广发信用卡3个月一次提额是怎么做到的!

 

 

八个聪明用卡方式,广发信用卡3个月一次提额就是这样做到的:

1.线下刷:每月刷卡笔数要多,各种费率都要有;

2.分期:别分期,有分期要提前还掉(聪明卡刚好相反,一定要做分期);

3.月使用额度:额度要适度,不要月月爆卡,要1个月达到80%,下个月就保持在20%左右;

4.每期刷卡金额比例(含网付):刷卡金额额比例参考7:2:1,7笔小,1笔大;

5.临时额度:多用用临时额度;

6.不占额度自动分期:设置一个不占额度的自动分期,比如5000,当你金额超过5000,且有5000的不占额度分期,就会自动分,没有满足条件就会分期失败(当然等你有了不占额度的分期后,马上人工取消此业务);

7.网付:各大电商网付不要错过;

8.封顶机:别碰。

 

八个聪明用卡方式,广发信用卡3个月一次提额就是这样做到的,广大卡友们是否学会了呢?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