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推荐码秒批大额信用卡 可行吗?

买推荐码秒批大额信用卡 可行吗?

      

  最近不少卡友反映:只要在网上买推荐码可办大额信用卡,不仅能成功申卡,还能秒批。买推荐码秒批大额信用卡,可行吗?卡宝宝告诉大家,信用卡能否获批,取决于申卡人的资质,与推荐码没关系。

 

  买推荐码办大额信用卡不可行

 

  在淘宝网,几元一个的“信用卡推荐码”非常诱人。店主自称手持多家银行的白金卡,买家付款后会提供一个推荐码。之后买家申卡时,输入该推荐码,不仅可以“秒批”还能获得“大额度”。

 

  推荐码是什么?

 

  推荐码只是推荐人推荐亲友的一个凭证,和推荐人的信用度没有关系。

 

  推荐码能秒批?

 

  网上申办信用卡,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优先审核网站申请,但至少需要3个工作日的时间,并不存在所谓的“秒批”。

 

  推荐码能办大额信用卡?

 

  推荐码有助于网友申卡,但卡友申卡能否成功以及额度高低完全由申请人的工作性质、收入水平、财力状况等决定,与推荐码没有直接关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