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宁波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宁波银行官方网址:

http://www.nbcb.com.cn/

 

宁波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https://mybank.nbcb.com.cn/#S1463391582958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激活方法
 

在宁波银行办理网上银行之后还需以下操作激活:

 

1、首次登录时,需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提供安全的网银登陆环境;

2、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设置成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以提高网银使用安全;

3、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还要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用来提高在线支付的安全性;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

 

登陆普通版:首席查询员进入宁波银行网页,在登录区点击“账户增值服务”,以“企业客户号+用户号+查询密码”的方式登陆,即可进行全部账户的查询。

 

登陆标准版和专业版:进入宁波银行网页,在登录区点击“公司网上银行”,使用USBKEY数字证书登陆,客户通过“USBKEY+证书密码+用户登录密码”的方式登陆公司网银。首次登陆需要输入激活码。

 

以上便是宁波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以及宁波银行网上银行激活登录介绍,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仍有疑问,可以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电话95574,由宁波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宁波银行网上银行登录的相关疑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