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携手《申》报推出宠耀女士白金信用卡

[上海银行]携手《申》报推出宠耀女士白金信用卡

      
日前,上海银行与《申江服务导报》共同推出面向都市高端成功女性的“上海银行-《申》报-宠耀女士白金信用卡”。这是双方继2008年底成功发行申情宠爱联名信用卡后的再度合作。
 

“宠耀白金卡”除具有上海银行白金卡专属多项增值服务外,还专门围绕女性的事业、家庭和生活,精心打造了“健康医疗礼遇”、“家庭司机服务”、“全方位飞航礼遇”、“800万旅行保障”、“名店巡礼”等多重白金级尊崇服务。 


此外,雅诗兰黛旗下全球知名彩妆品牌BOBBI BROWN作为“宠耀白金卡”的合作伙伴,为持卡人提供了诸如全妆服务、专柜优惠等专属特惠和更多礼遇。 



本文转载自:http://www.bankofshanghai.com/servlet/ServletGate?op=Forward&cur_page=IndexPage&statistics=110610&target=infodetail&id=1317285037100&type=CMS.NORMALNEWS&systemModule=1106&menuId=&navigation=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