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假日刷卡实惠多

广发银行:假日刷卡实惠多

      

  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广发信用卡针对持卡人推出了三大消费刷卡攻略。

 

  其一,广发万事达卡持卡人通过万事达卡路线在AppleiTunesStore刷卡消费,可为数码潮人“加码”,每笔交易均可参加抽奖赢取iPad2,每月消费前1000名的广发万事达卡持卡客户,更可获得10美元的签账额返还。

 

  其二,广发VISA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通过VISA线路在境外网上购物支付,单月单笔消费满800元人民币,即获赠50元人民币话费;在当月再刷2笔单笔满800元人民币,可再多获赠150元人民币话费。除网上购物外,广发信用卡还为VISA卡持卡人奉上“港澳优惠go精彩”活动。

 

  其三,从即日起,广发银联尊荣礼遇全面绽放,来自全球十个购物圣地、多达271个品牌商户邀持卡人“纷”享十足精彩。在巴黎老佛爷百货,通过银联网络刷卡消费单张签购单金额满999欧元,即可获知名设计师珍藏版“爱的手信”环保购物袋一个;在意大利StarhotelsRosaGrande,可享受95折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