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践行低碳战略力推信用卡电子账单

浦发银行:践行低碳战略力推信用卡电子账单

      

  “我在手机上设置了邮箱,只要我的信用卡账单一出,我立刻就能在手机上收到,非常方便。”说起最近使用浦发信用卡电子账单的经历,在上海某IT公司工作的小林一脸兴奋。

 

  据悉,近年来浦发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低碳银行,努力建设环保型企业,并在绿色金融产品创新方面取得多项成果。而大力发展电子渠道建设,鼓励客户使用电子对账单,使用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不断提高电子渠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是浦发银行践行低碳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相比纸质账单,电子账单不仅更加环保、低碳,而且更具私密性,持卡人在账单日次日即可在自己指定的邮箱中收到电子账单,时效性高,方便持卡人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账务情况,更好地进行理财规划。

 

  此外,浦发信用卡电子账单还有检索方便、信息安全性高等优势,并可承载比纸质账单更多地信息量,能够图文并茂地展现最新活动,持卡人只要点击,就可实时获得更多详细信息并可直接参与活动。据悉,浦发信用卡还会在近期推出个性版电子账单,让持卡人体验更为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