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透支5万吃喝打扮 虚荣女孩因信用卡诈骗罪被捕

透支5万吃喝打扮 虚荣女孩因信用卡诈骗罪被捕

      

       一女孩为了满足虚荣心透支信用卡消费,半年时间竟花掉5万多元。近日,德城区检察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将犯罪嫌疑人王丽(化名)批准逮捕。 

 

       现年29岁的王丽平日喜欢逛街购物,但每月仅几百块钱的工资收入常常让她捉襟见肘。2009年2月,王丽在市区的一家银行申办了一张透支信用卡。此后,见到化妆品、衣服、美食等自己喜欢的物品,王丽都会很“潇洒”地刷卡买下来。

 

       2009年8月,王丽刷卡消费金额已达5万多元。面对银行的多次催款,没有能力归还欠款的她自行离职,并逃匿于山西、河北等地。银行立即报了案,不久,公安机关将王丽抓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