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卡的种类及区别介绍

银联卡的种类及区别介绍

      

 

银联卡的种类有哪些? 银联卡是卡号“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银联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种。下面卡宝宝网为大家介绍银联卡的种类与功能。

 

1、按照类型区分

 

按照类型来区分,可分为借记卡和贷记卡:

 

借记卡是指持卡人在发卡银行先存款,后进行交易的银行卡。借记卡便于携带,既可在银行柜台存取款,也可在ATM上进行操作,非常方便,通过借记卡储蓄还能获得利息。  

 

贷记卡是指发卡银行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银行卡。借记卡和贷记卡的区别在于,贷记卡卡背面签名条上印有3位阿拉伯数字的CVV码。  

 

2、按照等级区分

 

按照等级来区分,可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

 

普卡

 

所有银联卡持卡人均可享受安全便捷的用卡服务,银联卡不仅在国内通用好用,还可在境外超过140个国家使用。不论您要购物、出行还是享受美食,银联卡都是您最好的助手。  

 

金卡

 

在普卡权益基础上,金卡持卡人除可尊享更高的信用额度外,还可享受银联与发卡银行提供的丰富多彩的特色服务,如道路救援、保险服务等,从而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

 

白金卡

 

银联联合发卡银行,为白金卡持卡人提供白金秘书、白金商圈、绿色食品在线订购等多种服务,通过体贴、周到的服务,让白金卡持卡人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详情请点击此处。

 

钻石卡

 

银联联合发卡银行,为钻石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如高档酒店高级会员礼遇、高端俱乐部服务、银联白金贵宾厅服务等,通过优质的专属服务,彰显持卡人的尊贵身份,详情请点击此处。

 

以上便是银联卡的种类介绍。除了以上类别的银联卡以外,银联还针对持卡人的需求,开发了具有特色的银联卡产品,如福农卡、旅游卡、IC卡、公务卡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