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取消银行卡短信通知

怎么取消银行卡短信通知

      

信用卡中心.jpg

  当银行卡帐号余额或资金有变动时,银行会自动发短信到我们手机上,这个就是银行卡短信通知功能。一般来说,每个银行都有这项业务,但是有的银行免费,而有的银行收费。现在银行卡查询余额的途径多样,很多人认为银行卡短信通知已经没有必要。那么,怎么取消银行卡短信通知呢?卡宝宝以农业银行为例,告诉你如何取消银行卡短信通知。

  取消银行卡短信流程:

  打电话转到人工服务,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再开通农行网银手机短信提醒。有的地区是不能打电话取消的,需要在网银上操作,或者柜台办理。短信银行和手机银行是不一样的。短信银行是银行实现根据不同业务设置一些短信命令,你在手机上用文本信息编辑相关信息发送到银行的短信号码中时限业务办理。而手机银行是通过WAP连接到银行的服务器,相当于是在手机上使用网上银行,需要走流量,其他的和网上银行差不多。

  这里要说明下,目前要取消这项服务只能通过营业厅柜台办理,或者是农行掌上银行客户端,营业厅柜台办理的话这里就不说了,主要说说如何通过掌上银行取消这项服务。

  取消银行卡短信步骤一:

  首先,前提我们必需是要开通农行掌上银行,要开通也很简单,如果你已经有开通网上银行的相关业务就不用再到柜台办理了,只要在农上的网上银行里进行申请就可以,输入相关信息,以K宝作为验证凭证就可以成功开通。

  取消银行卡短信步骤二:

  成功开通掌上银行后,如果已经早就开通了,就直接从这步开始,下载安装手机端农行客户端并打开。

  取消银行卡短信步骤三:

  如果是首次登录会让你发条短信到农行从而激活,激活后即可用手机号加申请时的密码进行登录了。

  在首页面上,我们点击选择“掌上银行”,并在“掌上银行”功能界面中找到“消息定制”按钮,点击进入。

  取消银行卡短信步骤四:

  点击最后一项的“注销”,选择要注销的帐号,最后输入下你的银行卡取款密码按“确定”,就会提示消息解约成功啦,到这里我们就成功取消了农行的消息服务功能了。

  有了银行卡短信通知功能我们在银行卡安全及生活方面都快捷了很多。如果再点击次“注销”,则会显示未注册业务,农行也会发短信来提示的,如要重新开通我们点击“签约”或到网上银行进行相关设置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