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让你睡遍五星级酒店的信用卡

让你睡遍五星级酒店的信用卡

      

不管是经常出差还是旅游的朋友,可以学学卡神是怎样智慧的薅信用卡羊毛的。

 

以卡姐“云云”为例介绍她手里拥有主要的卡:

 

1、浦发IHG联名金卡:刷8块钱=1IHG(洲际酒店集团)积分。IHG的积分在积分大促(Point Breaks)的时候,5000积分就可以换到1家酒店了。而且这个属于定级的积分,有助于你提升在IHG酒店集团的会员等级。

2、招商银行经典白金信用卡:1万积分可以抵年费,生日当天有10倍积分,所以相当于一张免年费的信用卡。这张卡片有每年4次300元+100积分兑换酒店的权益,云云就是利用这个,以500块入住市场价近2000的丽丝卡尔顿和瑞吉。

3、浦发美运白金:是今年在权益方面最受热捧的信用卡,在12月31日之前申请都免年费,第二年也是20w积分兑换年费,压力不大。每年2次机会以5万积分换5星酒店,非常不错的权益。

4、银联白金(钻石)卡:在2016年年底之前,有住2送1的权益,你可以在旅行中住2晚,然后会送你一张免房券,而免房券可以兑换一些价值超过1000元的酒店,在之后出去玩的时候就可以使用。

 

通过卡友的入住回馈来看,任何一个酒店对于新用户的权益都非常棒,把各家酒店集团的新手任务都做下来,一年有5-6间免房或者积分兑换的房间真的是很轻松的。

 

信用卡专家提醒:信用卡权益会集中在商旅、购物返利等领域,是信用卡特别有吸引力的地方,现在各银行特定的白金卡的酒店权益都会远好于普通卡。

 

想享受此类优惠的卡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有卡在手,畅游天下。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