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郭美美事件再调查:信用卡账单揭露实情

郭美美事件再调查:信用卡账单揭露实情

      

  这是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账单,信封上赫然写着“郭登峰查收”几个字,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里面的内容是郭登峰今年七月的信用卡消费记录。在记录显示这张卡的信用额度是一万元,7月份的消费主要用于汽车加油,而从交易明细看出,郭登峰每隔大约五天会加一次油,费用基本上在300元左右。


  从账单显示内容我们理解到,郭登峰这张信用卡的还款截止日,为每月的25日,而截止7月25日,郭登峰欠款接近4000元,7月26日,郭登峰才通过向ATM机存款的方式,进行了3300元的还款,不过有意思的是,仅过了5天的7月31日,郭登峰又从同一台ATM机上,用这张信用卡提取了2000元现金。在金焰律师看来,从消费特点上看,持卡人不可能是一个经济条件宽裕的人,而从总的消费积分看出,这张卡的消费总额也仅有35775元,据房东介绍,从郭登峰搬到水库新村以后,这张信用卡的消费记录就一直寄她家,而以此推断,从09年6月至今,郭登峰的这张信用卡消费额,很可能也只有三万多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