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遇到信用卡业务推销怎么办?

遇到信用卡业务推销怎么办?

      

 接到银行客服人员打来的业务推销电话该怎么办呢?市民王女士可能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要多问几个为什么,以防增加不必要的消费。而银行专业人士则会告诉你,要注意的可不止是“多问几个为什么”这么多。


  最近,家住市区豪门花园二期的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她办了某行的信用卡之后便接到了“021385*****”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由于她还账及时,被该行定位为优质客户,现在可以享受大额度分期付款业务,开办该业务,只要一次性刷信用卡超过1500元,就能将她的刷卡账单变成分期付款服务,每期给一点点手续费就可以。在交流中,王女士发现客服人员的意思是只要激活这项业务以后,不管王女士有没有想分期付款的意愿,只要用该信用卡刷满1500元就会自动转为分期付款,且要承担每期的手续费。王女士感到这样的业务对她的消费自由造成了妨碍,于是婉拒了该业务。王女士告诉记者,希望可以用她的经历来提醒市民,接到类似客服电话时一定要多问几个问题,以防掉进“消费陷阱”。


  
为此,记者请教了市内银行业的专业人士,为持有信用卡的市民支上几招。第一,接到电话先要辨真假,尽量不要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第二,多问几个为什么。客服人员在介绍一项业务时往往介绍的都是该业务的优点,会淡化费用等方面的问题,作为持卡人一定要多问几个为什么;第三,懂得对推销说“不”很重要。该专业人士说,常常有客服人员会说这样一句话,您可以先免费激活开通,如果不满意这项服务可以再拨打客服电话注销。消费者在开通之后往往怕麻烦,会想着等有时间的时候再打电话注销,于是一拖再拖,不知不觉中这项业务就被保留下来了,日后面对账单才会大呼上当。与其这样,还不如早点说“不”,减少不必要的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