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是这样选的吗?

你的信用卡是这样选的吗?

      

信用卡怎么选也是有技巧的,因为,各银行信用卡的种类、亮点等都不同,办卡礼也很诱人,所以,信用卡那么多,该如何选择?

选择信用卡一

信用卡用途虽然广,也各有所爱,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首先问问自己,申请信用卡主要用途是什么?如:旅游、美食、娱乐等,只要明确了自己的用途,选择对应的卡即可。

选择信用卡二

根据信用卡额度办理,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以内,金卡额度在5万以内,白金卡额度大于5万。中低端消费人群可申请信用卡金卡、普卡,高端消费人群可申请白金及以上等级信用卡。

选择信用卡三

考虑好信用卡费用后在选择信用卡,因为信用卡有年费、手续费、外汇兑换费、超限费等。每笔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卡友最好选择较容易实现免年费政策的信用卡。

选择信用卡四

根据优惠选择信用卡,各家银行都有自己的主推优惠,很多优惠能省很多钱,如交行最红星期五、招行周三5折、中信9分享兑、光大10元优惠活动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