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享】就这样,信用卡提额了50 !

【分享】就这样,信用卡提额了50 !

      


这又没到3个月,浦发居然又给我提额了!(如图)目前额度63500元~

就这样,信用卡提额了50%!

幸福来得太突然

这次又是浦发主动提额的。收到短信的时候是周日,当时我正在跟朋友聚会,闲聊天。突然听到短信提示音,顺手拿起手机一看,银行的短信。以为是广告之类的,点开居然是提额(图片里上面那条),而且还是固定额度,而且还提得挺多,从42k提到了63k,提了50%。

 

怎么提的?我想大家应该比较关心这个问题:

 

然而,只能遗憾地说:我并没有刻意养卡,大多数是线上消费,没积分那种;但是我坚持按时还款,并没有逾期。消费次数应该是属于刚刚还话费掉70%-80%的那一种。

没有主动申请过提额,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都没有申请过,纯粹就是银行主动给我提了两次。

所以,非要问怎么提的的话,只能说有可能是每家银行有普遍提额的日子吧。

 

银行普遍提额度?

 

浦发最近好像在大面积提额,不知道是不是有年中定期调整所有客户额度的惯例。就我所知的,办有浦发信用卡的朋友,已经有好几个收到银行主动提额的通知了。有个一起聚会的朋友,在我收到短信之后没多久也收到了。

如果办了浦发信用卡的,近期可以关注下,有没有提额的通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