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云南上市

交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云南上市

      

  交行与沃尔玛公司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在云南推出。据了解,在具备普通信用卡功能同时,该卡还针对沃尔玛公司旗下卖场设计了专属功能和活动。

 

  如在全国超过200家门店设有交行销售服务台,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社区店、好又多、惠选店及沃尔玛惠选折扣店,均可办理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截止至今年12月31日,每周五,持卡人上交行网注册后,刷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在上述店内发生任一单笔满128元消费(不包括购买购物卡),可享受该笔交易九五折优惠。优惠将通过现金返还方式计入持卡人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