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虽方便 但账要算好

信用卡取现虽方便 但账要算好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购买理财产品的越来越多,不少卡宝宝网友表示自己储蓄卡的大部分用于投资,平常购物什么的主要刷信用卡。


  卡宝宝网友小吴近日遭遇了这样一件事,小吴因个人私事需要一些现金,而储蓄卡用于购买定期理财产品了。小吴想到了信用卡取现,虽然信用卡取现利息不低,但是小吴想自己过几天能还回去,并不会占用很长时间,所以还是值得一试的。


  小吴是属于会算账的,但是卡宝宝发现还有很多人因为信用卡取现后产生的利息以及复利,让自己原本清晰明了的账单成了一本糊涂账,特别是发生了取现之后的还款顺序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信用卡还款的扣款顺序是既定的,先扣上期账单金额,后扣未出账单金额。


  卡宝宝建议,若持卡人想偿还未出账单欠款,应先偿还已出账单中的全部应还款额。像这样的应急取现后,想用空闲资金及时还款,以减少利息的产生,建议还款的金额应该大于等于已出账单金额、未出账单的所有金额、取现的利息之和。


  最后卡宝宝要提醒的是,每卡每日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当地货币,在网点支取溢缴款除外),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客户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也就是平时信用记录好,到时可就帮大忙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