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大额信用卡骗走19万套路就三步

代办大额信用卡骗走19万套路就三步

      

 

1982年出生的杨某虽然只有初中文化,却做起了“金融业”,四人上当被骗近20万元。

他骗人的路数分三步:第一,先说能办理10万元的大额度信用卡,骗取好处费。第二,成功办理信用卡后又表示可以提升信誉度,把卡的密码骗过来。第三,堂而皇之的取走信用卡里的钱,他去潇洒……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作出终审裁定:杨某犯诈骗罪,执行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2.2万元。依法追缴被告人的违法所得,返还给被害人。

其实,早在2013年5月,杨某就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2万元。只是他还不收手。

2013年11月的一天,杨某以能办理100000元额度的银行信用卡为由,骗取被害人肇某好处费21000元。不过,杨某之后虽然为肇某、陈某夫妻二人分别办理20000元和30000元额度的信用卡各一张,但并未达到承诺的10万元。

随后,杨某开始实施第二步计划,以帮助肇某、陈某夫妻提升信用卡信誉度为由,又把这两张信用卡骗了回来,并要来了这两张信用卡的密码。

幻想着能换来10万元额度信用卡的肇某夫妻俩没想到,杨某要走了信用卡和密码后,竟然将卡内的50000元提现后挥霍。

虽然骗术并不高明,但上当者却不少。接下来的日子,杨某用同样的“三步倒”骗术,又先后让四人上当。

直到2015年9月1日,经过多名被害人报警,杨某终于被公安机关抓获。经过核实,他先后用这种方法诈骗金额合计人民币194792.70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