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家银行信用卡终身免年费

四家银行信用卡终身免年费

      

  目前,除了白金卡外,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刷卡多少次或多少金额免年费的优惠,但是这种免年费规则毕竟是在当前信用卡推广阶段,未来信用卡普及后,不排除银行将不再对信用卡免年费了,那么办张承诺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无疑显得尤为重要。

  那么,哪些银行的哪些信用卡是终身免年费的呢?数据显示,目前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深发银行等4家银行旗下有终身可免年费的信用卡产品。

  ·工商银行的上海牡丹畅通卡

  这张卡是由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合作,面向本市驾驶员群体发行的银行信用卡。驾驶员在发生罚款时可以直接从卡内划拨资金。 该卡与牡丹贷记卡一样的透支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基本金融功能,同时具有自助缴纳交通违法罚款、委托代理扣收公路规费、购买车辆保险、丰富的汽车增值服务等特色功能。

  ·浦发银行的麦兜卡

  "木有鱼丸,也木有粗面",相信很多人看过小猪麦兜的故事,也对他经典的"鱼丸粗面"的对话记忆尤新,浦发银行的这款麦兜主题信用卡主要面向 18-25岁初踏工作岗位的年轻人。除了具有浦发银行一般信用卡的功能外,其还具有很多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