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变更《中国民生银行民生信用卡章程》及《领用合约》的公告

[民生]变更《中国民生银行民生信用卡章程》及《领用合约》的公告

      
尊敬的民生信用卡持卡人:
 
   为适应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向您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并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监管要求,我行自2011年9月1日起变更《中国民生银行民生信用卡章程》(以下简称“章程”)、《民生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民生白金理财信用卡领用合约》、《民生通宝分期信用卡领用合约》、《标准商务卡领用合约》、《公务专用卡公司领用合约》及《商务专用卡公司领用合约》(以下合称“领用合约”)。

    现将新版《章程》和《领用合约》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5个自然日,公示期满后生效并开始执行。我行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1年9月1日

 
 
    最新《章程》和《领用合约》请点击查看: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mbc.com.cn/NewsAction/NewsMore.aspx?articleID=59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