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庆长假刷信用卡优惠多

国庆长假刷信用卡优惠多

      

    日前,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各银行开始比拼信用卡刷卡优惠,市民在节日期间消费,有机会省钱了。

 

  可买五折电影票

 

  某股份制银行称,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该行信用卡到华谊兄弟影城南坪百联店和江北金源店,刷该行信用卡购买上述两家影院正价场次影票,享普通厅5折,导演厅7折优惠。每卡每天限购2张票。

 

  境外旅游省团费

 

  某国有商业银行表示,该行将于近期推出针对赴境外旅游的优惠。市民持该行信用卡选择欧洲、美国、澳洲、南美、南非等旅游线路,参团费用可以减少。

 

  该行透露,报名精选线路,每卡立减1000元。报名专享线路,每卡立减500元,名额不限。

 

  机票住宿返现金

 

  另一国有商业银行称,该行携手艺龙推出了房费、机票大返还优惠。在今年12月31日前,市民持该行信用卡,登录艺龙旅行网成功订购酒店,即可获得酒店房费10%的回馈金返还。成功订购国内机票,即可获得机票票面价格2%回馈金返还。

 

  同时,该行艺龙信用卡持卡人在享受上述优惠基础上,同时还可享受原联名卡权益,即还可获得酒店房费3%的回馈金返还。

 

  汽车加油有优惠

 

  某股份制银行称,今年7月1日以后核发的该行Car Card信用卡新持卡人,在今年12月31日以前在指定中石油合作加油站点刷卡加油,可享受3%加油金额优惠。

 

  对于该行的老Car Card信用卡持卡人,只要当月刷卡消费累计满1000元,也可享受3%刷卡加油金优惠。

 

  租车费用可打折

 

  另一股份制银行透露,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该行推出有信用卡AVIS国际租车折扣优惠。

 

  该行表示,在优惠活动期间,市民持该行信用卡至AVIS国际租车中国大陆任一门店自驾租车,家用车型租金可低至3.4折,租金最低只要71元/天。

 

  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