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发布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柜面通及信用卡代还款

[兴业]发布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柜面通及信用卡代还款

      

尊敬的客户:

 

近日我行收到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通知,该社计划于2011年10月2日至2011年10月6日进行新一代核心系统切换上线工作,期间将暂停办理与我行的银银平台柜面通及信用卡代还款业务,并预计于2011年10月7日起恢复受理业务,如有变动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致电95561查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28日

 

 

本文转载自:http://yypt.cib.com.cn/PressRelease/20110928.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