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法院上班的朋友来说说信用卡盗刷如何处理

在法院上班的朋友来说说信用卡盗刷如何处理

      

最近看到有讲盗刷的事情,我正好是在法院的,也恰巧是专门处理银行案子的,我来说两句。对于身份证丢失被办了银行卡的朋友们,不用紧张,开庭的时候申请做笔迹坚定就行了,一比对申请表上的签字,只要坚定机构认定不是同一人,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据了。

 

对于那种银行卡丢失被刷的,也不用紧张,马上打给银行客服,记得说自己卡异地被刷,至于网上说的收到倒刷信息就马上就近刷一下卡也是可以佐证的,客服电话记得录音哦,总之,倒刷不可怕,积极处理就可以啦。举证期限内或者开庭的时候申请做笔迹鉴定,只要确定不是同一人,判决一定是较为有利的。

 

 

卡宝宝提醒:

 

现在很多电信诈骗,自己泄漏信息导致被盗刷的,几乎都是要自己承担,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啊,短信里面带电话号码或者网址的一般都是诈骗的,要打电话一定要打卡片背面的,那些退货的电话一定要注意了诈骗的很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