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男子网上代办信用卡被骗39万 警方跨越千里追赃

男子网上代办信用卡被骗39万 警方跨越千里追赃

      

发放新生儿补贴、代办信用卡、邮包藏毒……如今,违法分子会编出各种耸人听闻的幌子,一步步诱骗受害者上当,前不久,镇江丹阳新桥派出所根据一起以“ 代办信用卡”为幌子的诈骗案件线索,一路追踪,跨越千里,最终将隐藏在幕后的诈骗“黑手”成功抓获,同时还为被骗市民追缴回来了部分赃款。

 

6月11日,新桥派出所接到朱某报警称:今年4月至6月期间,有人在社交软件上向他发送办理高额信用卡的消息。其后,对方以需要刷大额现金流水来提高信用为由,让他通过网络转账途径,共诈骗现金39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着手调查。根据朱某提供的聊天记录,民警最终确认了犯罪嫌疑人黄某的真实身份。民警在对黄某银行账户进行查询时,发现其社交软件内的钱分多次被提现或消费。

 

7月15日,民警在福建警方的协助下将黄某抓获。

 

在事实面前,黄某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民警经过努力,初步追回了部分赃款,并于日前向朱某发还了首批追回的赃款8.7万元,剩余赃款正在进一步追缴过程中。朱某对新桥派出所民警表示了感谢,并向办案民警赠送了锦旗。

 

卡宝宝提醒,信用卡要到银行进行正规办理,不要轻信社交网络上一些不法分子发送的消息,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