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自从有了信用卡是不是感到越来越穷?

自从有了信用卡是不是感到越来越穷?

      

信用卡刷起来是不是很过瘾?回顾一下你这段时间的用卡情况,觉得自己有没有越来越穷呢?如果有,看你是不是经常这样用卡。

 

1、需要现金就用信用卡取现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最大优势就是可以提前透支消费,不过基本上所有银行都为信用卡开通了取现功能,但取现不仅不会享受免息期,而且还会收取手续费及按天收取利息,因此一般情况下,不鼓励大家用信用卡取现,大多数信用卡都是按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算,折算成年息超过18%,手续费费率也在0.5%至3%不等。如果你动不动就用信用卡取现,你说会不会越来越穷呢?

 

2、从来不仔细看账单 只还大概欠款

 

信用卡每个月都会出账单,卡友只需在最后还款日前将账单金额还清即视为全额还款,但如果你每月都不知道具体需要还的欠款,只是还个大概,如果多还了倒没什么问题,一旦少还钱,银行不会只收取你未还部分的利息,而是按你本期账单金额开始按天计息,届时你说是不是亏大了。

 

3、额度低怕钱不够用 经常往信用卡存钱

 

信用卡可以直接透支消费,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有些卡友偏偏往卡里存钱。信用卡最大的忌讳就是当储蓄卡用,因为信用卡不同于借记卡,不仅存钱没有利息,而且如果想取出来,银行还得找你要手续费,如此一来就太不划算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