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包括“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和邮购免息分期付款,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广发银行信用卡这两种分期付款方式的活动细则,让您更好的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享受分期付款给你的购物带来方便。

 

一、“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

 

    “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您刷广发银行信用卡支付的任何消费,只要单笔满¥500元,即可致电95508登记分期付款,期数包括12期、18期及24期,可灵活选择,申请成功即可免付利息享受先消费后还款,让您的理财加倍轻松。

 

    1、登记方式:

 

样样行分期付款登记方式

 

    2、“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分摊额、手续费

 

   

分期期数(每月为1期)

12期

18期

24期

每期本金分摊额

60

40

30

利息

0

0

0

每期手续费率

0.65%

0.7%

0.72%

每期手续费用

4.68

5.04

5.184

 

 

“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活动细则 >>

 

 

二、邮购免息分期付款

 

    广发银行信用卡邮购分期付款服务,是广发银行与产品供应商合作,为广发卡持卡人购买产品提供免息分期支付货款的新型理财服务;以实惠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更为客户提供最长12个月的免息分期付款,几千元的产品,每月只需付款几百元即可享有,让您的梦想提早实现。

 

邮购免息分期付款活动细则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