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中国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介绍

 

    拿到中国银行信用卡后先核对信用卡上的信息,例如:姓名、卡号等,确认拿到的信用卡确实是你申请的信用卡。

 

    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电话:86-4006695566或86-10-66085566,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会询问你一些简单的问题核对身份,比如: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回答过问题之后,客服人员就会激活信用卡,这样就完成了中国银行信用卡激活。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激活。登录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点击“登录网银”,选择“信用卡开卡”按操作提示进行信用卡开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