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们半年竟然帮余额宝赚了11亿

我们半年竟然帮余额宝赚了11亿

      

把钱放在余额宝里,看着每天增加的微乎其微的收益,心里还美滋滋的。那么,你知道其实余额宝每天的收益,是收过费用之后的吗?

 

我们知道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


我们知道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

  

每天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余额宝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 )X 每万份收益。

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

  

余额宝怎么收费?

  

看这个收益貌似是自己纯赚,而余额宝好像赔本赚吆喝,其实不然,余额宝一年的管理费是0.3%、托管费是0.08%,销售服务费是0.25%,总共的结果是0.63%。

天弘基金官网是这么说的:“管理费和托管费从基金资产中每日计提。每个工作日公告的基金净值已扣除管理费和托管费,无需投资者在每笔交易中另行支付。”

实际上,关于这些费用《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早有说明:

我们半年竟然帮余额宝赚了11亿?!


  

余额宝管理费半年收入11亿

 

随着货币基金规模的不断扩张,货币基金已成为基金公司重要的管理费收入来源。《证券日报》数据整理显示,与余额宝对接的天弘增利宝上半年的管理费收入为11.18亿元,占天弘基金收取管理费的95.16%,同时超过47家基金管理人收入管理费总额。

  

谁动了谁的奶酪

  

其实基金运营都会收取费用,比如基金管理理费、基金托管费、注册登记费、席位租用费、证券交易佣金、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和持有人大会费等。

所以余额宝所收取的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都是合情合理的,但是多数投资者只是看到了自己投入的资金与每日见涨的收益,鲜有人知这收益的背后已被扣除了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