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要大额信用卡?这三个技巧你肯定需要

想要大额信用卡?这三个技巧你肯定需要

      

    本期给大家介绍3个获得大额信用卡的小技巧。

    ①申办时,找和公司有合作的银行

    申办信用卡时,选择申办和公司有合作的银行,比如工资卡所在银行、社保IC卡所在银行等,不但非常容易办下信用卡,而且额度一般都会很高。

 

    ②选对银行,事半功倍

    想要大额信用卡,但是硬件条件不符合,可以选择曲线救国方式:先申办初次下卡额度较高的银行。申办下来后,如果着急用大额就可以采用以卡办卡方式申办其他银行信用卡,一般额度都不会比手里的卡低的。

    如果不着急,可以先提升手里的信用卡额度,比如勤刷卡、多用额度、及时还款、没事来个分期等,半年后额度能够得到很大提升。提升额度后,再去申办其他银行信用卡,下来的直接就是大额信用卡。

 

    ③定存、理财产品来助攻

    如果想要初次申卡就能获取高额度,还可以采取定存的方式,在想要申卡的银行办个短期存款,或者是在该行购买一个短期理财产品,越高越好,然后去申办信用卡,下卡额度会很高。卡片下来后,取出存款/理财产品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