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成功贷款和办信用卡,就得灵活变通!

想成功贷款和办信用卡,就得灵活变通!

      

    不管是贷款还是办理信用卡,永远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事。有人很轻易就能成功办下来,而有些人,申请到绝望都无法成功。这里有一点是很多人忽略的问题,申请一家贷款机构贷款被拒绝了,就代表着以后不能在申请吗?答案是否定的。接下来我们就唠一唠这中间的一些方法技巧。最终都要大家灵活变通。

  

    一:核实基本信息情况

    如果第一次申请被拒觉,此事不要抱怨,更不要伤心,这都是常事;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分析自己的信息那里出问题的可能性大。比方说年龄与收入是否正常,工作与地址是否有问题,贷款的话还得注重,网络的大数据,购物平台数据等等。找到主要问题,针对解决,再做好各项细节。

    第一种:你可以选择门槛相对较低的贷款产品,不一定要攀高枝。

    第二种:如果你名下有房产、车辆等固定资产,即便你的工资收入不高,申请抵押贷款的获贷成功率也是很高的。

    二:核实个人信用有无问题

    如果你是信用原因被拒,就要分清楚两种状况了。

    第一种:信用报告上信息登记有误造成信用记录不合格,你只需到征信管理部门提出异议申请,通常15-20日之内就可以拿到答复;

    第二种:是逾期造成的信用污点,这种状况下,你需要还清欠款,然后保持好的信用习惯5年(实际上机构一般只看近两年的记录作为主要参考),信用就能自动修复,由于修复时间漫长,建议平时好好保护自己的个人信用。

    三:合适各资料信息间信息是否一致

    打个比方:你在8月再银行申请了信用卡,当时的填写的是A工作,工作时间是X年;9月份你离开了这家公司,10月份你申请一家查征信的网贷,但是公司你换了一家B公司,工作时间却同样填X年。那么问题就来了,按照真实情况,从离职到新工作中间只有1个月的时间,从上次申请到这次申请中间也只有2个月,这些信息都是对自己不利的,何况,填写的信息不符。

    所以自己申请信用看也好,网贷也好,各项基本信息都必须一致,放在一起都是经得起推敲的。工作时间没有6个月,在没有财力情况下是不利的,所以上面的例子最好就是直接用上次申请的公司信息即可。

    总之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只要自己认证想方法,很多问题不是不可跨越的,都能有办法来解决。贷款被拒了,当然是可以再次申贷的。目前,贷款的选择众多,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不必要盲目跟随主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