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招告诉你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解封!

一招告诉你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解封!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用卡不慎,会导致被封卡,信用卡被封了,一定要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发卡银行客服,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封卡,一般信用卡被封有几种情况:

    1、遇到有大额套现嫌疑的情况;

    2、多次逾期还款或者多次透支交易以后还款还不上;

    3、银行认为信用卡存在风险。

    如果是因为信用卡逾期或非法套现,那么信用卡被解封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了,如果是因为银行认为你的信用卡存在风险,那么你可以要求银行为你补发新卡。卡号和CVV密码会变但是会挂钩同一个信用卡账户以防止风险发生。

    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的变态想必各位卡友也是知道的。特别从去年开始各种“无理由”封卡降额不断。在这里作为一名机主告诉各位以下几点,希望你们参考一下,预防卡被封,不要在被余乐搞得死去活来。

    1、千万别刷跳码机、大商户机。

    2、千万不要刷手刷mini刷等二清通道的机子。

    3、每月全额还款,全额不了的部分就做分期,要常换不同机场的机子。

    4、通讯缴费类、超市类、电器类、批发类等大额的POS一个月要少刷。

    5、还款渠道多样化。

    6、刷卡时间要符合消费逻辑,刷卡间隔要超过半小时。早上八点之前晚上九点之后尽量别刷白天正常营业的机子。

    7、还进去的钱跟刷出来的钱不能持平,最好差额大一点,还有就是隔一两天再刷,并保留卡额度的5%。

    8、刷卡要多元化,线下网购结合,不同行业相结合。

    信用卡解封的办法包括:

    1、交通银行怀疑是有套现嫌疑的,可以拿购买商品时候的交易单投诉,要求开卡;

    2、遇到因欠款还不上而被封卡的情况,就只能将欠款一次性还清后再申请开卡了。持卡人也可尝试与银行协调还款计划,部分情况下,允许通过这种办法解封信用卡。但还款计划必须保证不失信,否则将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具体操作:

    1、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统一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先查询有没有欠款,如有一定要把欠款还清。

    2、然后根据提示进入人工服务,要求话务员转接当班经理,要求开卡继续使用,他们会问最近几次大额在那交易的,买了什么,可以根据此卡的POS 小票的商户名称来回答买了什么东西,,客服会让提供当时交易的POS 小票和发票,这时你一定要说没有.商家给予一定的优惠后没要,反正是找个理由就说没有发票小票。

    3、这样跟客服人员周旋,到时客服人员会给特殊申请的,保持手机畅通,3—4 天客服人员会给回复的,客服会让签署一份承诺书就OK 了,如果不给承诺书就继续让客服人员申请就行了,直到要到为止。

    4、关于这份承诺书怎么收方便取决与自己,可以让客服给发传真或者是QQ,邮箱。然后给回传就行了,额度不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