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里多出钱 不还给银行会遭大事!

信用卡里多出钱 不还给银行会遭大事!

      

    近日,某银行宁波余姚支行的行长将一面写着“大丰员工好素质拾金不昧品德高”的锦旗送到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的朱朝阳手中,向他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朱朝阳今年43岁,是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10月17日下午,正在工作的朱朝阳突然收到了一条银行短信,得知他的信用卡内打入了45747元。朱朝阳觉得非常奇怪:是谁给我打的钱呢?怎么会打进信用卡呢?“一般别人打钱都是打进储蓄卡的,打进信用卡有点奇怪,现在骗子那么多,我觉得不放心,就去银行查询。”朱朝阳说。银行查询显示是柜台操作,工作人员对朱朝阳说,肯定是家属汇钱给他的,银行是绝对不会出错的。“我觉得不太可能,于是我就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嘱托工作人员如果有新发现随时跟我联系,不是自己的钱,我是不会乱花一分的。”朱朝阳表示。

 

    10月24日,朱朝阳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被告知这笔钱确实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所致,朱朝阳二话不说就赶到银行,配合银行做了退款处理。

 

    记者从该银行的行长处了解到,每次存取款柜台工作人员都会进行仔细核对,无论是姓名还是金额,基本是不会出错的,而当时操作的正好是一位新员工,业务不太熟悉。“朱师傅的行为实在是让我感动,他不但主动来告知我们,还积极配合我们工作,没有一句怨言,没有要一分报酬,在当今社会实属难得,为我们免去了很多麻烦,所以我亲自送去了一面锦旗。通过这件事,我们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该行长说。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