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可用于兑换积分礼品、礼券、或相关的增值服务,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具体是什么?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1、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可计积分交易,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积分,满1美元可获得8积分,满1欧元可获得8积分;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支取现金,按手续费累计满1元可获得100积分,满1美元或1欧元可获得800积分。其中,不收取取现费的取现交易将不予以计算积分。

  2、客户若持有我行两张以上信用卡,各张卡片累积的积分合并计算。

  3、因信用卡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产生的退款事项,中国光大银行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将原先已经取得的积分按比例予以调整。

  4、中国光大银行保留调整积分折算比例的权利,并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解释权。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计划参加资格 

1、本积分奖励计划适用所有具有中国光大银行积分的客户,客户可凭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自动累计积分,信用卡和借记卡的积分可合并使用。客户积分合并使用的前提:中国光大银行客户凭身份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身份证号码”三项信息)办理借记卡和贷记卡的,借记卡积分与信用卡积分将自动合并整合。如客户在办理信用卡和借记卡使用了非身份证件信息登记的,或登记的证件类型或证件号信息不一致时,客户的信用卡与借记卡积分不能合并关联使用,只可分别使用。

2、本积分奖励计划允许持信用卡主卡或主卡标准卡片进行积分兑换,副卡、MINI卡及异型卡的积分合并计入积分账户,不可以申请积分礼品兑换,但可查询积分账户信息。中国光大银行目前发行的阳光汇通卡、神州数码分销信用卡不参加积分奖励计划。其他信用卡如有特殊规定,请持卡人时时关注我行积分兑换网站礼品及宣传资料,以最新公告为准。

3、光大银行客户根据本细则条款向中国光大银行兑换礼品时,如有下述任一情形,该客户立即丧失积分奖励计划的兑换资格:   

(1)所持信用卡或借记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信用卡、账户冻结;

(2)有逾期账款未偿还,未缴足最近两个月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3)违反《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及本细则条款或其他相关规定;

(4)中国光大银行规定的其他特殊情形。

三、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适用范围 

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刷卡签账消费、预借现金以及通过信用卡进行的商品邮购、分期付款业务均可获得积分。 

但下列项目不予计算积分:  

1、房地产类交易;  

2、汽车销售类交易;   

3、批发类交易;  

4、公立医院类交易;  

5、公共学校类交易;  

6、慈善与社会服务类交易;  

7、政府服务类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