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连续五年获中国信用卡行业信息安全类奖项

广发连续五年获中国信用卡行业信息安全类奖项

      

    日前,在“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评选活动中,广发信用卡一举摘取了“中国信用卡行业外包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突出贡献奖”。广发信用卡是全国首家获此奖项的信用卡中心,也是全国唯一连续五年获得金融业信息安全类奖项的信用卡中心,为客户信息提供五星安全。

 

    随着中国银行业的快速发展,银行外包服务需求日渐增多,同时信息安全问题也引起了客户的高度关注。外包服务在专业度能否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信息安全管控与能否与银行保持一致,这些问题令客户对外包服务商十分担忧。

 

    面对客户的疑虑以及行业隐患,广发信用卡加大引入先进安全技术工具的力度,强化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和体系化,使客户数据的保护工作更全面、高效。

 

    为有效激励外包服务商进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避免商业银行与外包服务商在日常交互数据中产生的大量敏感信息泄露,广发信用卡计划联合权威机构建立行业标准评级体系,实现对服务商信息安全管理的系统化、可视化和标准化。

 

    在信息安全管理及外包业务风险管控工作中,广发信用卡凭借着信息安全管理的技术优势,不断优化外包服务安全管控模式,全方位保护客户的信息安全,给客户持续提供五星安全的服务体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