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安全地用手机还信用卡及充话费

如何安全地用手机还信用卡及充话费

      

    还在担心充值被骗?一招搞定,让你安全充值。

    安装最新的360手机卫士


    点开安全防护中的“安全支付”

    打开“安全支付”这时便能看到“手机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及“安全网银”等功能。


    点击“手机话费充值”,输入手机号码,可快速安全地为手机充值;也可点击小的头像图标,在通讯录中选择充值号码



    点击“信用卡还款", 点开还款银行的下拉菜单选择还款银行,输入信用卡卡号,还款金额,持卡人姓名



    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钱包支付或是支付宝网页版支付。点确定,系统跳转到支付宝,即可安全地完成还款。


    可以设置信用卡还款提醒,方便还款,避免错过还款日期。点击右上角闹钟图标,添加还款提醒

 

    同时,你还能下载正版、安全的网银APP,点击下载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