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应该这样来“养”

信用卡应该这样来“养”

      

    养卡和提额在信用卡上面一向是避不开的话题。各种教程也是层出不穷,但广大卡友还是不知道信用卡到底该如何养?接下来小年就综合性的来说说,信用卡养卡该如何做。

    首先,如果你直接问“怎么养信用卡”,说实话,还真无法回答,如果能一两句说清楚这个事,就不存在那么多人不明白该怎么养卡了。很多人说,信用卡要一个月刷多少笔才行,要分期,要取现等等;在实际中真的是如此吗?不见得。因为没有那个条例说信用卡一定要刷多少笔就一定能提额;同样没有说信用卡刷的少就不能提额;所以对于信用卡的养卡而言,是不能说死的。

    (注:养卡和提额是直接挂钩的,说养卡也是在指怎么用更利于提额。)

    第一、明确自己的目的

    要想明白信用卡该怎么养,首先就得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不是跟风,不是盲目。比如:有些人用信用卡主要是为了方便日常生活;有些人是为了自己的项目周转资金;有些是为了各种优惠。当然还有大多数是因为成了卡奴。不管你现在用的是好是坏都得明确自己的目的与方向。

    第二、正视自己的条件

    任何一种养卡方法都不能说没有用,但任何一种养卡方法都不适合任何人,比如上面提到的一个月要刷几十笔的问题。有条件,卡刷的多银行当然喜欢,问题是这个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事情。我说养卡提额要一个月消费40笔,那么你的条件能做到吗?所以在自己无法做到的情况下的方法都不是好方法,自己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那么我们就得正视自己的条件,比如能持多少设备,能承担多少费用等;大有大玩,小有小闹。玩好,哪样都能通往达到,不可好高骛远。

    第三、保护好信用为前提

    既然养卡,那么自己的信用就是一切的前提,只有把信用维护好,养卡才有意义。像现在各个都在找网贷,如果信用卡用好了,贷个10来万真的很容易的。

    第四,各项刷卡注意事项

    前面三点明白后,就是实践过程了,在刷卡中也是有很多注意点的,比如不要整数,不要频繁重复商户等,这里就不细说了。

    总结:只有明白上面所说的,再来结合自身情况,综合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法,方是养卡之道,不然说的再牛逼,你做不到,都是扯蛋。靠谱的信用卡、网贷干货都在这里!关注微信公众号:xnmode,学无止境!

    信用卡到底该怎么养?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