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分钟带你了解信用卡提额加分那些事!

2分钟带你了解信用卡提额加分那些事!

      

    信用卡的出现在一定程度是提高了人的生活质量,但这透支的生活往往存在危机。眼看快过年了,没钱买衣服、没钱交房租、没钱~为什么信用卡提额就那么难?

 

    信用卡提额加分项:

 

    一、婚姻状况

    已婚已育>已婚未育,已婚未育>未婚。这项简直能虐哭单身狗,为什么已婚比未婚信用高一个档次!

   


 

    二、学历、专长

    据网上数据了解,大学本科及以下文化程度,信用级别无异同,然而研究生以上的信用额度会高一点,如果你有正好是经济师、会计师、优秀教师等职称,那么恭喜你又可以为信用卡加分了。

 

    三、工作

    通常公务员、教师、医生和某些效益好的企业员工都能得到很多的评分,其中时尚行业和金融人士评级也会偏上。当然工龄越久评分随之越高。

 

    四、资产、收入

    假如你个人账户有大笔我存款,且有车有房,那么会成为一个加分项。

 

    五、信用状况

    信用是个非常有用的东西,无论是办卡还是买房,都会深受影响。信用的好坏直接影响办卡的成与否,而且还影响额度。所以具有良好的信用是有必要的!

 


 

    永久提升信用额度,怎么做?

 

    1、保持良好的信用,不拖不欠。

 

    2、利用信用卡进行购买贵重的商品最好每月帐单金额占授信额度的70%以上,提额自然不在话下。

 


 

    3、勤劳用卡的人,银行自然乐意给予更高额度。

 

    4、银行通过信用卡分期、取现能收不少手续费和利息。

 

    5、消费是否广泛影响消费能力高低,消费能力高的人银行肯定乐意给你提额。

 

    6、在银行眼里,常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的人,一般其消费能力不低。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