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如何消除温州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

请问如何消除温州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

      

  网友咨询:

  现持有的温州银行信用卡由于自己的不妥善使用出现了不良记录,请问这可以消除吗,该如何消除?

  资深回答:

  你好,有关温州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的消除有如下解说:

  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信用记录会长期记录在案。而不良信用记录至少会跟随你5-7年。

  选择由我为楼主科普造成不良信用记录的主要原因,它基本都是信用卡逾期或者恶意透支之类的。如果是因为银行系统出错问题或者因为忘缴年费而不经意产生的逾期,可以在你需要使用到信用报告的时候申请开取证明抵消掉不良信用记录。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楼主。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有关温州银行信用卡消除不良记录的方法,我给出了如下解答:

  1、温州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是可以消除的,但是需要5年的时间;

  2、在五年期间,如果想要消除温州银行信用卡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可以用良好的信用记录覆盖不良记录这一方法,在期间多尽可能使用信用卡支付。

  3、另外,各位持有温州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对自己偶尔的逾期还款行为不必过于担心,诚信用卡哦!由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自己以后的申请贷款,因此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

  4、如果楼主申请了个人贷款或者使用信用卡的朋友,一定要多加留意自己是否有按时足额的还款,否则逾期还款就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

  5、千万不要销卡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