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招商银行车主信用卡在哪里加油有优惠呢

求问招商银行车主信用卡在哪里加油有优惠呢

      

  网友咨询:

  有招商银行车主信用卡的话,在哪里加油有优惠啊?我办了一张招商银行的汽车信用卡,住在成都,在哪里加油会有优惠呢?

  资深回答:

  你好,招商银行CarCard汽车信用卡是专门为有车一族订制的信用卡产品,客户本人私家车汽车牌照可印制在大卡卡面上。

  招商银行会不定期推出的刷卡加油金返现活动:平日为3%,周五高达5%,每户每月最高可获得加油金返还金额为30元,赠送的加油金将在刷卡加油的次月录入信用卡账户。

  如果你在成都,可以登录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优惠官方网站上,设置城市为成都,不仅可以查到加油优惠,还能够查到美食餐厅、电影院之类的优惠的。


  延展回答:

  你好,招商银行的汽车信用卡全国版目前可以优惠5%,算是加油优惠力度最大的信用卡卡种之一,但是每张卡每个月只能充值1000元,超出部分就没有优惠了。使用地点为全部中国石化加油站,虽有局限,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要。惟一的缺点是,参加招行活动需要满足附加条件,即持卡人当月要用招行汽车卡在非加油类计积分商户刷卡消费不少于1000元,方能获得优惠返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