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年费怎么计算?怎么收取?

招商信用卡年费怎么计算?怎么收取?

      
网友咨询:

  请问,招商信用卡年费怎么计算?怎么收取?

有关回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是按周期年计算,从卡面上所压印的启示月份起算,之后的连续12个月内算“1年”,不是自然年。例如你的卡上印有效期至“10月/15年”,即表示你的卡获批是2015年10月份,那么到2016年9月底之间,要刷满6次,可免下一个周期年的年费。网上消费也算次数(但一般没积分),不分金额,都算在减免年费的那6次的次数里。

  年费每年收取一次,如同时申请2张或申请附属卡,则第二张卡或附属卡的年费为第一张卡的1/2。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开卡的情况下是从第二年开始收取年费,如果您不打算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请务必及时销卡,如果还有问题请访问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或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555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