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告知兴业银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办法是什么

求告知兴业银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办法是什么

      

  网友咨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办法。办理了兴业银行,但是查询了好久也没有查到,哪位大神可以帮忙出出主意?

  资深回答:

  你好,楼上已经回答的比较全面了,我在这里补充一点:

  除了网站查询和电话客服查询,还可以通过营业网点查询。如果营业网点距离你居住或者上班的距离比较近的话这种方法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更为直接,办理起来更加安全可靠。

  所以,你可以选择的方法有很多,一种不可以就换另一种查询,最终都是可以查出办理进度的。


  延展回答:

  你好,兴业银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的办法有两种:

  1、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官方网站来查询。

  在右栏中可以看到看到“进度查询”,点击进入就可以进入查询页面了。然后输入自己申请卡片的 “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输入的号码请与申请书上保持一致)、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相关的进度显示了。  2、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来查询进度:95561

  上面两种方法都是可以的,你可以选择一个你认为最方便的方法进行查询,应该可以查出办理进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