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怎么注销没有激活的中国银行信用卡

请问怎么注销没有激活的中国银行信用卡

      

  网友咨询:

  怎么注销没有激活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我之前在朋友的介绍下申请了一张中国银行的长城联名信用卡,但是一直没有激活,更没有使用,现在不想用了,可以注销吗?

  资深回答:

  你好,中国银行的信用卡不激活也可以注销,注销的方式有电话注销和柜台注销两种:

  柜台注销:是持卡人可以在中国银行的网点,在柜台让工作人员进行销卡;

  电话注销: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直接转人工服务,让服务人员帮你办理销卡。

  销卡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销毁你的信用卡,防止被不法分子复制个人信息,造成损失。


  延展回答: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要求注销其余两张卡,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这是银行给你的犹豫期,在这期间不会主动打电话告诉你的卡片已注销成功的。过了这段时间之后,你需要自己打电话去确认一次,银行会告知你的卡片已注销成功,你只需把卡片从中间剪成两半丢掉就可以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