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其他银行进行还款吗

请问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其他银行进行还款吗

      

  网友咨询:

  请问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其他银行进行还款吗?光大银行的网点有点远,去还款实在不太方便,可以在其他银行还款吗?

  资深回答:
  银联在线也可以给光大银行卡还款的:

  可以使用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华夏银行、东亚银行、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多家银行的借记卡光大信用卡还款,实时恢复信用卡额度,晚间入客户账。

  还款流程:

  通过光大信用卡网站链接或直接登录官网还款

  注意事项:为了控制风险,银联在线支付网站设定一张借记卡每月最高还款额度为100,000元,一旦您当前借记卡本月最高还款金额超过100,000元,则会提示"金额超限"错误;如果您的借记卡在办卡时选择了"不开通POS"交易,也会返回"金额超限",建议您拨打借记卡发卡行电话查询是否设置了该选项,并通过发卡行渠道开通。


  延展回答1:

  可以在其他银行柜台跨行转帐/汇款还款的,就是操作比较负责:

  汇款单填写提示:收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任意一网点(建议填写当地中国光大银行网点);

  收 款 人—信用卡客户姓名;

  收款账号—信用卡卡号;

  汇款用途—信用卡还款。

  这种还款方式1-3个工作日入账,入账后恢复信用卡额度。因此,为稳妥起见,建议客户提前2-3日还款。


  延展回答2:

  可以的,也不需要去其他银行,光大银行有跨行自动还款的服务,但是不同的银行转出限额有不同规定:

  工商银行:单笔人民币5万(含5万),单日累计人民币5万(含5万);

  农业银行:单笔人民币5万(含5万),单日累计人民币5万(含5万);

  建设银行:无限制条件;

  中国银行:单笔人民币5万,单日累计人民币100万(含);

  招商银行:单笔人民币1万,单日无限制;

  兴业银行:单笔人民币5万,单日累计5万元(含5万元);

  邮政储蓄银行:单笔人民币1万,单日无限制。

  具体限额请以相应的借记卡发卡行为准。

  到期还款日,光大银行只进行一次自动扣款,不进行补扣,为保证及时成功还款,请确保您单次主动还款金额或者当期账单剩余应还款额小于借记卡发卡行的转出限额,否则将导致还款失败。若您的还款金额或者账单金额超过该还款限额,请您通过光大银行的他还款方式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