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可以消费分期吗

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可以消费分期吗

      

  网友咨询:

  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可以消费分期吗?我用的是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不知道特别大额的消费可不可以直接分期付款啊,关于手续之类的是怎么规定的?

  资深回答:

  您好,一下是建行关于消费分期业务的具体规定: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持卡人在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建设银行申请将消费金额逐笔分期,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偿还的业务。

  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的消费可不受商店和商品的限制,只需交易符合建设银行条件,每月支付一定手续费,即可办理。

  申请条件及相关规则:

  1、适用人群:龙卡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2、最低消费金额:持卡人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或等值外币才可申请消费分期付款。

  3、可选分期付款期数:可自由选择3期、6期、12期、18期、24期(每月为一期)。

  4、办理流程:

  步骤一:通过建行网站阅读消费分期业务约定条款;

  步骤二: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转人工服务;

  步骤三:提出消费分期申请;建设银行受理申请后将在2日内处理完毕,审核结果通过短信方式告知,持卡人也可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查询


  延展回答:

  您好,根据建设银行的信用卡规定,龙卡双币种信用卡及龙卡人民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本人,都可以申请消费分期。具体操作如下:

  1.刷卡消费后至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转人工服务,提出消费分期申请;

  2.建行受理申请后将在2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处理结果将以短信告知,您也可以拨打上面的申请电话查询;

  3.消费分期付款业务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率您可以在申请时咨询客服;

  4.可以选择的分期付款期数(月)有3、6、12月分期,费率分别为 0.70%、0.60%、0.60%,您可以根据消费的多少自行选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