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谁知道办招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有谁知道办招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网友咨询:

  怎样申请办理招行信用卡?身边不少朋友都去申请了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并且还说挺好用的,我也想去办理一张,请问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啊,我能不能申请下来?

  资深回答:

  您好,申请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满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工作证明文件,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财力证明文件,将更有助于银行对您个人情况的了解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若您从未持有招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申请:

  1、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选择“信用卡申请”-“新客户申请通道”,通过“轻松预约,上门服务”网银申请预约平台办理,在线填写简单的预约信息,等待银行审核,若审核通过将有专员为您上门服务。若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办理,请先确认您所在区域,我行能否提供免费预约上门服务(选择省/市/区后会显示结果);

  2、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提醒您,信用卡的核发情况将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延展回答:

  招商银行新客户办理信用卡的条件要求如下:

  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我行实际审核为准。

  已持主卡客户加办主卡:

  加办的新卡共享原信用额度,即信用额度不因多办卡增加,加办白金卡除外。

  如想在加办卡时提升固定额度,可在申请时补充财力资料,如:招商银行近三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招商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房产证复印件(含本人名字)+该房产近3个月内任一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本人汽车行驶证等。

  白金卡和无限卡办理条件:

  如果您想办理招商银行的白金卡,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若您已持有我行白金信用卡主卡,可以为您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申请附属卡。申请时,仅需简单地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必填内容有主卡人姓名、出生日期、证件号码及您的附属卡申请人资料。您可以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目前无限信用卡暂不对外开放申请,只采用邀请制的形式,邀请办理。如您是我行尊贵的无限卡持卡人,可为您的直系亲属办理无限附属卡,您可致电24小时无限贵宾专线,由无限客户经理为您协助办理。

  招商银行办理信用卡附属卡介绍

  附属卡限主卡人的配偶、子女、父母申请,境内申请人须满14周岁,境外申请人须满18周岁。

  附属卡共享主卡信用额度,其账务合并于主卡账户,不独立出账单。附属卡积分累计在主卡人名下,附属卡还款计入主卡账户。

  境内人士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证复印件,若未满16周岁可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境外人士需提供护照或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