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想知道广发信用卡邮寄要多久?有谁知道

我想知道广发信用卡邮寄要多久?有谁知道

      

  网友咨询:

  我想知道信用卡邮寄要多久?我申请了一张广发银行信用卡,已经通过好几天了,为什么还没有给我邮过来?

  资深回答:

  你好,据我了解广发银行信用卡寄卡一般要半个月才行。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

  1、通过网银查询:登录银行官网,点击: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进入即可查询;

  2、通过客服热线查询:拨打银行信用卡专线,凭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3、银行网点查询: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查询。


  延展回答:

  你好题主,建议你不要着急,因为信用卡审核通过后银行需要制作信用卡,一般情况下制卡需要1-2个工作日。之后银行就会寄出信用卡,信用卡卡片寄出时银行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的。

  邮寄过程需要的时间和银行选择的邮寄方式有关系:

  一、一般银行以挂号信方式寄出的话,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二、申请人也可以申请用EMS邮寄。如果EMS寄出的话,全国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内,国外7到10天(已和中国签定了和约的国家);

  三、申请人收到银行寄卡短信通知后,可以在邮政官网上通过单号查询投递进度。

  祝你早日收到卡片。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