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没有大神知道建行etc信用卡的好处呢

有没有大神知道建行etc信用卡的好处呢

      

  网友咨询: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有哪些好处?有没有大神知道的?能不能说出来交流下?

  资深回答:

  建行etc信用卡有以下几点好处: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好处——“一卡双功”

  1、具有信用卡的金融功能,也就是说具有支付功能、结算功能、信贷功能、储蓄存折功能和汇兑功能及信誉的象征作用。

  2、ETC功能,也就是说使用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可以让持卡人享受到高速公路的ETC(不停车缴费)服务;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好处——特色服务全面

  虽然被叫做etc信用卡,但是一点也没有妨碍到它的福利待遇,使用该卡片持卡人可以享受到优惠洗车、积分换油、酒店、分期付款、特惠商户、促销活动等服务。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好处——快速通过无忧虑

  持卡人可以直接将卡片放入OBU内,届时就可以在收费站时以低于20km/小时的速度通过,而且所扣款项会直接进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中,另外,偷偷透露给您一个详细,部分省内高速通行费还可打9.5折。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好处——合二为一

  持卡人无需额外管理一张卡片,省去了不少麻烦。不过,提醒各位持卡人,用完之后及时收好自己的信用卡,如果到达目的地后没有及时将卡片拔下,可能会增加卡片被盗的风险。


  延展回答:

  ETC信用卡最大的用处就是过高速公路可以走ETC通道(即免停车付费通道),申请ETC信用卡后,可以在车上安装OBU电子标签设备,然后把卡插入设备中,过高速公路的ETC通道时,可以实现不用停车,自动从ETC信用卡上扣通行费。

  除此之外,ETC信用卡还具备银行标准信用卡的所有金融功能,不过高速的时候,把卡拿下来,平日里就可以用来网购,刷卡消费,分期付款等。是建行非常热门的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