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般信用卡都是每年消费满六次免年费吗

一般信用卡都是每年消费满六次免年费吗

      

  网友咨询:

  我想申请信用卡,还没想好是哪家银行的,在网上看了下,信用卡好像都有年费,但是都刷六次就可以免费年了吗?

  资深回答:

  不是所有信用卡都可以刷六次就免年费的,有的银行规定的是一年五次,还有的信用卡是本身就不能免年费,比如白金级别的部分信用卡,或者钻石级别的。

  具体还是要问银行的工作人员。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信用卡一般都是一年刷六次满年费的,但是每家银行会也有不同的,而且不同类型卡也不一样,比如中信银行的白金信用卡是刷12次免次年年费的。

  还有就是,有的信用卡是网购也算在消费次数里的,但是有的刷卡才可以算在消费次数里,具体还是要致电发卡行客服。

  中信、兴业、平安、招行,这几家网上用够相应免年费次数,也是免年费的~

  免年费的规定每家银行也不一样,有的是首年免年费,一年内刷满六次免次年年费,比如这是建设银行的普卡。

  但是你有的免年费是,拿卡的第一个月内刷一次,就免今年年费,在一年中再另外刷五次,就免次年年费。第一年是刷六次才有免年费,第二年就是刷五次才免年费了,都是不一样的。

  建议楼主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个门槛合适的银行申请信用卡,普卡的年费收取虽然不同,但基本都有减免的办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楼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