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的理财产品靠谱吗?安不安全

银行的理财产品靠谱吗?安不安全

      

  网友咨询:

  以前大家都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现在银行的理财产品靠谱吗?安不安全?

  资深回答:

  现在的银行理财产品也不一定靠谱,具体来说不"靠谱"的原因有:

  1.央行连续降息导致利差缩减、经济结构转型令银行坏账不断攀升,银行迫切需要靠理财产品等中间业务进行转型。再加上竞争压力不断加大,各银行为了完成任务指标,各种保本保收益的虚假宣传,均是挂羊头卖狗肉的违规操作。

  2.银行员工利用职务之便,利用投资者对其的信任,私自销售非本行自主发行的、非本行授权和签订代销协议的第三方机构理财产品。这些产品要么是为了骗钱虚构出来的,要么虽然是真产品但风险奇高。

  3.虽然银行各种制度制定的十分完善,但执行过程中却完全不会按规定操作。爆出问题再找原因,相关部门的监管可谓形同虚设。


  延展回答:

  现在大家都去买余额宝了,但出于多种考虑,特别是安全的考虑,还是觉得放银行更安全,当然,我也放了余额宝。但定期又觉得亏,具体不细说。就想买理财产品,但现在国有银行,中字开头的都牛逼的不行,基本都是不保本浮动收益,他们这么有钱怎么还不保本那?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