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一下民生信用卡要怎么注销

请问一下民生信用卡要怎么注销

      

  网友咨询:

  之前申请了民生信用卡,现在不用了,请问一下民生信用卡要怎么注销?

  资深回答:

  民生信用卡怎么注销?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67723,可以拨打电话注销,按照电话提示找到人工服务,说明情况,民生银行客服人员就会帮助处理,但是不会当时就注销,是要有几个工作日的。也可以去该信用卡的银行在柜台注销,不一定非得是开户行,比如,民生银行信用卡,去任何一家银行都是可以办理的。但前提是必须保证信用卡已经不欠款,才可以注销。而且必须是本人。


  延展回答:

  民生信用卡怎么注销?民生信用卡注销:
  拨打民生信用卡中心电话,核实信息,说明情况即可注销,卡片无需退还;
  也可持身份证、信用卡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注销。
  注:
  电话仅可进行销卡;
  销卡后请尽快办理销户;
  销户需去银行柜台办理;
  在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注销,销卡销户一并进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