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村商业银行有信用卡吗?怎么办理

农村商业银行有信用卡吗?怎么办理

      

  网友咨询:

  想办一张信用卡,离我们家比较近的银行就是农村商业银行了。请问一下大家农村商业银行有信用卡吗?怎么办理

  资深回答:

  当然,农村商业银行是可以办理信用卡业务的。
  农村商业银行办理信用卡——柜台办理
  申请人可以携带身份证、收入证明、其他财力证明(社保单、行驶证、房产证、公用事业缴费单、他行信用卡等。)到任意农村商业银行拿取申请表格,填写完成后在柜台进行办理即可。
  农村商业银行办理信用卡——网上办理
  网上办理就相对于柜台办理要省事、省时、省力了。你只要进入农村商业银行的官方网站即可轻松申请。
  ①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②在填写资料的时候,一定要确保真实有效。
  ③待资料填写完成,您继续点击下一步即可。
  ④然后会出现一个相关告知,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网上申请。


  延展回答:

  农村商业银行有信用卡。
  农村商业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步骤:信用卡办理可以到农商银行柜台办理,也可以在官网上申请,以官网申请为例:  
  (1)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2)申请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申请资料,银行自会对其进行分辨。  
  (3)填写完毕后提交表格即可,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  
  (4)网上申请与实际书面申请条件基本无异,需满 18 周岁以上,拥有稳定工作与还款能力。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